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定西市委委员参加政协定西市三届三十一次常委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定西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6-10-12 11:37:42   点击:

    9月26日至27日, 政协定西市三届三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定西市政府关于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和市政府关于政协定西市三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政协定西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定西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全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进程调研报告》。

    民盟定西市委委员张成发、张子恒、马尚清参加会议,并在小组讨论会上发言。三位委员就《政协定西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定西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在讨论《全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进程调研报告》时,张子恒委员提出,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要借鉴安定区内官营镇的成功做法,结合各地实际,充分调动农民的积极性,同时要确保农民的知情权,使土地流转成为贫困户稳定脱贫的渠道之一。

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