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定西市委召开二届五次全委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定西市委   作者:民盟定西市委   添加时间:2016-09-23 12:02:03   点击:

  9月21日,民盟定西市二届五次全委会议在定西召开,民盟定西市委主委张成发、副主委张子恒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成发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讨论推荐了盟市委新一届委员及领导班子成员人选,通报了出席民盟定西市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情况及人员名单,讨论了民盟定西市第三次代表大会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

  张子恒就《民盟定西市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作了说明,与会委员就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层组织建设、社情民意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

  张子恒同志还就“薪火相传•筑梦中国”征文、民盟北京市委捐赠图书、基层组织信息上报等事宜作了安排。

  张成发强调,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要认真传达会议精神,统一全市盟员思想,做好换届工作。

  (民盟定西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