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渭源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文章来源:民盟渭源支部    作者:甘俊仁   添加时间:2016-07-18 10:27:45   点击:

  7月9日,民盟渭源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漆生权当选第七届支部主委,李岩当选为副主委。民盟定西市委主委张成发,中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月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李婉玉,以及民盟渭源支部盟员参加会议。

  换届选举大会由上一届民盟渭源支部主委郭世海主持。会上,民盟定西市委副主委何慧珍宣读了盟市委关于渭源支部支委会候选人的批复。与会的30名盟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相继通过会议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根据选举办法,通过投票,5名盟员当选为民盟渭源县支部第七届委员会委员,7名盟员当选为定西市第三次盟代会代表,民盟渭源支部新当选的第七届主委漆生权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张成发对民盟渭源支部新一届班子的产生表示祝贺,对民盟渭源支部上一届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关于民盟渭源支部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张成发提出了三方面希望和要求。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调动广大盟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推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二要求真务实,创先争优。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围绕市县改革发展中的热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三要加强建设,提升素质。切实加强民盟支部自身建设,推动民盟组织在思想、组织、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的成绩,在教学科研、参政议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