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定西市人民医院支部举行成立大会
文章来源:民盟定西市委   作者:杨雄 邵文静   添加时间:2016-05-30 17:06:24   点击:

  5月24日,民盟定西市人民医院支部成立大会暨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定西市人民医院门诊五楼小会议室举行。民盟定西市委主委张成发、中共定西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马启明、民盟定西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子恒出席大会并做重要讲话。定西市人民医院党务部部长谢立功、组织科科长康维权和定西市人民医院全体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盟定西市委秘书长杨雄主持。

  会上,民盟定西市医院支部筹备小组组长李文霞介绍了成立大会筹备过程,民盟定西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子恒宣读民盟定西市委员会《关于成立民盟定西市人民医院支部的批复》,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定西市人民医院第一届支部委员会,李文霞当选为支部主委,邵文静、柴锐当选为支部委员。

    李文霞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委员会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保持政治敏锐性的同时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廉洁自律,加强班子建设,搞好参政议政工作,加强业务学习,为单位发展贡献力量。

    张成发对民盟定西市人民医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抓好学习,提高政治理论素质;二要搞好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三要做好组织发展,注重盟员质量;四要抓好培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

    马启明在讲话中,对民盟定西市人民医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民盟医院支部要在医院党委的领导下,自觉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维护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在搞好自身建设的同时,充分发挥参政党的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好民主监督的职能,与全院职工一道共谋发展。 

image001x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