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陇西县总支送教下乡彰显送教情怀
文章来源:民盟陇西县支部   作者:   添加时间:2015-11-10 11:30:44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盟员在教育战线的人才优势,促进学校课堂改革,民盟陇西县总支选派盟内优秀教师到陇西县首阳中学,开展2015年送教下乡“烛光行动”。 

本次活动共选派26名优秀教师,教授高二、高三各学科,示范课突出学生的主体地位,体现“高校课堂“的教学模式,教师应运多媒体教学手段,以直观、形象的方式将语文、英语教学内容呈现在课堂上,将先进的教学理念融入学科课堂教学之中,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积极引导学生自主、合作、探究具有很好的示范性和操作性,为农村学校课堂改革起到很好的引导作用。课后,县教育局教研室组织各科目教师就对应的公开课进行点评,送教下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城乡教育教学活动的交流。

民盟陇西县总支主委邵彦表示送教下乡“烛光活动”内容充实,意义重大,有利于城乡教师相互交流,促进城乡教师和谐发展,达到了优势互补、共享资源、相互学习的目的。(民盟陇西县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