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定西市委召开二届四次全委会
文章来源:民盟定西市委   作者:杨雄   添加时间:2015-09-01 16:15:31   点击:

民盟定西市主委张成发

  2015年8月29日,民盟定西市委二届四次全委会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座谈会在定西宾馆召开。民盟定西市主委张成发,副主委张子恒、梁发祥、何惠珍,秘书长杨雄及20多名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子恒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全党重视“大统战”,汇聚改革正能量》,传达学习了民盟十一届十次中常会和中共定西市委三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张成发主委代表民盟定西市委做《民盟定西市委上半年工作报告》。

  张成发认为,上半年民盟定西市委在民盟甘肃省委和中共定西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参政议政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盟的思想建设和机关建设得到了加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巩固提高,盟务工作水平不断提高。他要求,全市民盟组织建设要做到以学习为动力,加强思想建设;以素质为核心,加强组织建设;以规范为保障,加强制度建设;以创新为手段,增强基层组织活力;以反映社情民意为已任,提升基层组织整体素质。

  与会委员一致认为,民盟定西市委上半年工作报告文风朴实,实事求是,如实反映了民盟市委所做的各项工作和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了今后盟的重点工作及思路。委员们还就新盟员的教育培训、理顺盟务工作关系、提案、信息、盟务活动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委员们表示,会后及时组织各自所在民盟基层组织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积极做好下半年各项盟务工作。

  (民盟定西市委 杨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