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白银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白银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民盟白银市委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3-05-29 14:46:24   点击:

5月20日上午,民盟白银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会主委寇万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民盟白银市委会领导班子和基层支部领导班子30余人参会。

微信截图_20230529144849.png

会议指出,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引导全市盟员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巩固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成果、推进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的必然要求;是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全市民盟盟员智慧力量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团结奋斗的迫切需要,具有重大的政治引领意义、理论武装意义、实践推动意义和使命感召意义。

会议要求,民盟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拉高标杆,紧盯“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一体推进好,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民盟全市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加强组织领导。各级领导班子及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责任分工要压紧压实,注重分类引导、督促指导,层层推进、全面覆盖;宣传引导要有序推进,做好精神阐释、宣传先进典型、跟进进展成效,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切实以主题教育推动高质量履职,奋力谱写白银发展新篇章!

副主委张明静宣读了《民盟白银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从指导思想、目标要求、主要任务、工作原则、重点工作及组织实施六个方面对方案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