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白银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甘肃省委员会来银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调研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3-05-15 09:08:29   点击:

5月11-12日,省政协常委、民盟甘肃省委会副主委、甘肃省供销合作联社理事会一级巡视员王福明、民盟甘肃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于鸿英率队调研白银民盟组织建设工作。王福明就有关工作与中共白银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惠强交换了意见。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常务副部长白作明,副部长王小舟,民盟白银市委会主委寇万军陪同调研。

微信截图_20230515091035.png

调研组先后赴民盟靖远县支部、白银市矿冶职业技术学院、民盟白银区支部和民盟白银市委员会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王福明在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同部分基层盟员进行了交流。他对白银民盟在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白银民盟组织在中共白银市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在思想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以及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彰显了责任担当,展现出蓬勃生机和良好形象。

微信截图_20230515091229.png

王福明强调,民盟白银市委会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坚持把盟员发展质量摆在首位,进一步优化组织结构;要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后备干部队伍培养,高质量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确保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要强化履职担当,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为增进民生福祉、助力高质量发展多办好事、多做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