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白银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会宁县支部召开线上会议 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民盟白银市委员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2-11-14 09:48:23   点击:

  11月10日下午,民盟会宁县支部主委牛宗义主持召开线上会议,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会宁支部委员和部分盟员参加。

屏幕快照 2022-11-14 上午9.48.00.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盟中央和民盟甘肃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及市、县委统战系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各项要求,盟省委特邀理论研究员宋承惠就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进行了宣讲,支部班子成员分享了学习心得。

会议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了全面部署。全体盟员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中国共产党保持同心同向同行;要坚持知行合一,把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各自本职工作紧密结合,立足岗位做贡献,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推进会宁现代化建设建诤言、献良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