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白银 >> 正文 站内搜索  
中共白银市委统战部领导到民盟白银区支部艺术工作室考察调研
文章来源:民盟白银市委员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2-09-07 17:15:03   点击:

9月6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主任李双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晓娟在白银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晓琳的陪同下到民盟白银支部区艺术工作室考察调研并与艺术工作室的文艺骨干进行座谈。

微信截图_20220908084319.png

  在考察过程中,李双虎、张晓娟与白银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市级非遗传承人张蔚,白银市美术家协会会员郭小红和资深书法老师胡敬荣就作品主题、意境、技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李双虎对艺术家们将绘画书法传统技法和现实题材融合创新表示高度赞赏,他希望我市统一战线的广大文艺工作者潜心创作、精益求精,用好的文艺作品讲述统战成员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砥砺奋进的故事,激发统战成员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