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白银 >> 正文 站内搜索  
矢志不渝跟党走——白银民盟各支部进行多样化现场教学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2-06-10 09:49:14   点击:

自民盟白银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以来,白银民盟各支部积极响应市委会一次动员会、一次集中学习、一次现场教学、推送一期专题微信公众号、一篇学习体会文章的“五个一”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发挥盟员特长,现场教学活动有声有色。

民盟白银市城区3个支部联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红色教育活动。组织盟员参观革命先烈张一悟纪念馆,缅怀张一悟光辉的革命生涯,重温波澜壮阔的甘肃红色革命活动。盟员们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立足岗位、奋力拼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胜利召开。

民盟靖远县支部举办的《中国民主同盟靖远支部简史》发行仪式暨主题教育活动中,支部原副主委、主编王丽强讲述了靖远民盟人与中国共产党在这片土地上携手奋进的光辉历史,坚定了盟员们“立盟为公,以天下为己任”的信念,大家表示将继承先辈遗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2.png

  民盟会宁县支部组织开展了“会师大地重传承 进士故里续耕读”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支部委员们赴会宁县老君坡镇进士故里——苏家堡,探寻如何让优秀家训家风发扬光大,以“进士故里·苏家堡”文化振兴推动乡村振兴。会宁县支部主委牛宗义要求盟员们以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契机,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和甘肃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等两个实施意见,发挥民盟人才智力汇聚的优势,再接再厉继续整合好文化资源,对优秀传统文化进行深入挖掘、研究、创新、传承,为会宁县、白银市实现乡村振兴和“十四五”规划目标贡献力量,扛起盟员应尽的社会责任。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