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白银 >> 正文 站内搜索  
同心同力,民盟盟员积极参加疫情防控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1-10-26 11:31:07   点击:

近日,我省部分地区疫情复发,形势趋紧。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民盟白银市委会主委寇万军第一时间召开全委视频会,号召各支部组织盟员配合有关部门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民盟各支部积极响应,迅速行动。

图片1xg.jpg

白银区支部盟员进社区宣传防控知识

“出门一定要带口罩,在家里面要开窗通风,外出回家要洗手……”在稀土仁和小区,民盟白银区支部主委耿鹏向年龄较大的大爷大娘积极宣传预防个人防护知识。碰到随身携带口罩但没有佩戴的市民进行提醒,劝导他们带好口罩,做好防护。

图片2xg.jpg

靖远县盟员在路口排查点值守

盟员王军在东湾镇交通要道排查点对过往人员进行测温,“逢车必检、逢人必测、逢物必防”,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前言关口,保障区域安全。



图片3xg.jpg

会宁县支部盟员安部署排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在会宁县太平中学,民盟会宁县支部主委、校长牛宗义紧急召开疫情防控会议,“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保障师生的安全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从防控措施、校园安全管理到个人防护知识,进行了周密部署,力求防控不留死角。

还有许多民盟盟员在居民社区做防护宣传、在路口排查点测量登记、在马路边为环卫工发放口罩、在检测点组织核酸检测,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民盟白银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