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白银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白银市委召开五届十二次全委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民盟白银市委   添加时间:2021-08-05 15:04:18   点击:

图片1xg.jpg

8月4日,民盟白银市委主委寇万军主持召开民盟白银市五届十二次全委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晓娟,民盟市委副主委张明静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寇万军强调,大家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为契机,牢记合作初心、继承优良传统、勇担时代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兢业、克己、创新,岗位建功,以实际行动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同中国共产党一道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力迈进。

委员们表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成就彪炳史册,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永远值得我们民主党派学习,将更加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自觉地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发挥民盟优势,奋力谱写建设幸福美好新白银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