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白银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白银区支部召开第六次盟员大会
文章来源:民盟白银市委员会   作者:张翠梅   添加时间:2021-05-24 17:08:05   点击:

5月22日下午,民盟白银区支部第六次盟员大会召开。盟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大会,民盟白银市委会主委寇万军出席会议。

白银1.png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白银区支部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白银区支部第六届委员会。在民盟白银区支部第六届一次会议上,耿鹏当选为支部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玉家、罗继武、郭小红3位同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刘雯为秘书长。

耿鹏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会带领区支部凝心聚力,不忘合作初心,抓好盟员的思想政治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好民盟的形象;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多献推动发展之计、多做支持发展之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按照习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

寇万军代表民盟市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白银区支部第五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支部加强学习,开展好中共党史和盟史教育活动,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增进广大盟员的政治认同和政治共识;一如既往地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特别是白银区“十四五发展规划”,做好党和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把“人才强盟”作为组织建设的重点,不断发现新人才、培养新骨干,多给优秀的骨干盟员搭台铺路,让他们在履职实践中成长,为民盟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基础;广大盟员要将“方向正”、“能力强”、“贡献大”作为努力方向,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白银做出应有的贡献。 

白银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