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白银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白银市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白银市委员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1-04-30 16:26:34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坚定盟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念, 4月30日,民盟白银市委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市委委员和骨干盟员观看了描写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优秀影片《开天辟地》。

白银2.png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深刻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是发展中国的唯一正确道路。

  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信心,要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中共甘肃省委、中共白银市委决策部署,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中升华初心,引导广大盟员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发扬优良传统,做“十四五”规划实施的积极参与者、坚定支持者和有力推动者,履职尽责有新作为,参政议政有新面貌,为白银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献礼。 

白银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