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白银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白银市委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白银市委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1-03-09 15:28:04   点击: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6日,民盟白银市委会组织市区部分盟员赴兰州新区开展了参观调研等系列活动。

  盟员们参观考察了兰州新区农业示范园花卉生产基地和交易市场以及示范园智能温室,聆听了基地设施农业的发展、经营、生产、交易等情况。座谈中女盟员们认为大力发展设施农业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之举,表示要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展示巾帼风采,建功立业,为建设美丽乡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白银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参观结束后,还组织盟员们开展了趣味运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市委会为每一位女盟员献上玫瑰花,对她们表示节日的祝福。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使广大盟员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培养了全体盟员团队合作的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民盟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白银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