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白银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白银市委员会召开五届七次全委会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0-03-16 17:16:02   点击:

3月13日,民盟白银市委员会召开五届七次全委会。盟省委二级巡视员、秘书长鲜新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明成、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乔冬梅、市委统战部一科科长寇明鹏应邀出席会议。市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副主委张秦永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举行了选举事项,寇万军当选为民盟白银市第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选举照片1IMG_5672xg.jpg

鲜秘书长在讲话中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方向。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对中央出台的三个文件的学习,准确把握文件的实质内涵和工作要求,认真落实,用文件精神推进各项工作。二要以这次届中调整为契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发挥好“领头雁”作用,带好队、领好路。要发挥盟内政治生活的教育、监督和凝聚作用,解决好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存在的问题,实现沟通思想、形成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努力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着眼政治交接,推进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用长远发展的眼光做好发现、培养、举荐人才的工作,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做好代表人士发展工作,加大源头储备和推荐使用力度,提升代表人士队伍的质量。

(民盟白银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