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白银 >> 正文 站内搜索  
白银民盟负责人参加市级统战系统恳谈会
文章来源:民盟白银市委   作者:张翠梅   添加时间:2019-01-18 15:32:01   点击:

1月14日,中共白银市委召开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恳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与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中共白银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齐永刚出席会议并围绕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题讲话。

民盟白银市委主委李晨曦在座谈中提出了两条建议:一是结合精准扶贫易地搬迁的政策,统盘规划,布局好居住、教育及文化的关系,将村民留住,防止出现新的空城(特别是村镇的移民点);站在生态发展的高度,规划新灌区的布局,尤其是产业布局要结合实际,展望未来。同时要做好排碱沟的设计,预防新增耕地盐碱化。二是我市有关单位引进“两院院士”建立的“院士工作站”2018年已达到24家居全省前列,下一步要围绕院士及其研究的产业做大做强,做出链条,严防出现“退站”、“僵尸站”的情况。

民盟白银市委副主委寇万军、秘书长张翠梅参加了恳谈会。

(民盟白银市委 张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