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白银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白银市委召开五届五次全委会
文章来源:民盟白银市委   作者:张翠梅   添加时间:2019-01-18 11:15:17   点击:

1月11日,民盟白银市委召开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民盟第十二届二中全会精神。民盟白银市委主委李晨曦主持会议并讲话。

他要求,全市民盟组织要以中共十九届大精神为统领,认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建设和战略部署要求,深入调查研究,在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上取得实效。要以“人才强盟”战略为指导;要积极稳妥发展盟员,不断改善盟员队伍层次结构,发现和培养后备人才,为民盟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白银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盟白银市委副主委寇万军从夯实思想基础、认真参政议政、加强组织建设、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总结了市委会2018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副主委张明静通报了向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提交大会发言和集体提案的情况;会议审批通过了苟丽萍等12位同志的入盟申请。会议表彰奖励了纪念改革开放征文40周年活动获奖者。

  (民盟白银市委 张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