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白银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会宁支部副主委刘启海获功勋教师
文章来源:民盟会宁县支部    作者:宋承惠   添加时间:2019-01-09 15:05:21   点击:

  日前,会宁县评选出恢复高考制度以来的功勋校长、功勋教师、学子楷模、家长楷模各10名,民盟会宁县支部副主委刘启海老师被评选为功勋教师。从教近30年来,刘老师所带普通班学生考取清华、北大三人,所任教学科成绩一直居于前列,坚持带班二十多年,至今仍然坚持在班主任工作岗位上;刘老师从上世纪90年代末开始,每年植树节前后选择周末带领学生全天在桃花山植树,目前,“状元林”初具规模,长久践行着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理念的;作为县政协委员,刘老师关注社会,关心老百姓疾苦,积极建议献策,为政府的决策及决策的执行尽到了应有的责任。诚如会宁县“金色华章”改革开放40周年教育40年主题晚会上的评语“二十二年桃峰植绿,二十八载杏坛育才。’状元林”交映着栋梁材,装点了园丁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