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白银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白银市委负责人参加中共白银市委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第二季度恳谈会
文章来源:民盟白银市委   作者: 张翠梅    添加时间:2018-07-23 16:04:09   点击:

  7月18日,中共白银市委市委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第二季度恳谈会召开。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在各民主党派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把多党合作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中央统战部《把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等会议和重要讲话精神。

  民盟白银市委主委李晨曦就民盟开展脱贫攻坚重点任务(义务教育)专项监督工作发言,提出了将改造全市乡村学校厕所纳入省脱贫攻坚11项重点任务,以此促进全市乡村学校校园环境的提升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