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白银 >> 正文 站内搜索  
白银民盟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中号”70周年座谈会
文章来源:民盟白银市委   作者:张琨   添加时间:2018-05-04 10:05:06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和我国多党合作制度形成、发展的历史进程,总结民盟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宝贵经验,引领广大盟员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和决心,民盟白银市委于4月27日召开了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

  市委主委李晨曦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我们要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为契机,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在民盟甘肃省委和中共白银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为坚持和发展白银的多党合作事业而奋斗。

李晨曦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盟章盟史学习,弘扬民盟前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增强参政议政能力。

  来自全市各基层支部的6位盟员代表在会上发了言。与会者还集体观看了电视专题片《协商建国》。

  市委副主委寇万军、张明静及各基层支部的盟员6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IMG_1797x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