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白银 >> 正文 站内搜索  
齐永刚看望慰问白银市级民主党派机关干部
文章来源:民盟白银市委   作者: 张琨   添加时间:2018-02-12 13:17:08   点击:

  近日,中共白银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齐永刚看望慰问市级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在交流座谈中,齐永刚首先对大家去年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向全市各民主党派人士致以新年的祝福。他说,多年来,各民主党派指向明确,始终和中共白银市委、市政府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全市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发展做了很大贡献。各民主党派始终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为加快全市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新时代新气象,全市统战工作也应该有更高的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他还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各民主党派发扬传统,要在去年工作的基础上,加强自身素质建设,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要针对各自所关注的问题,加强调查研究,为市委、市政府提供更多高质量的调研工作报告,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宿俊乾,市政协副主席常升文一同慰问并座谈。

  民盟白银市委主委李晨曦、专职副主委寇万军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