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白银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白银市委主委李晨曦等参加市级统战系统民主恳谈会
文章来源:民盟白银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7-01-05 18:26:17   点击:

  2016年12月28日,民盟白银市委主委李晨曦等参加市委统战部召开的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2016年第四季度民主恳谈会。白银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齐永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白银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李晨曦认为,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型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要求,对协调推进“四个全面”和实现“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中共白银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提出“经济发展实现新跨越,城市转型取得新突破,改革开放开创新局面,社会事业得到新进步,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等五大奋斗目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李晨曦表示,我们要把贯彻两个会议精神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在学习中不断强化“四种意识”;把学习贯彻两个会议精神与继承发扬民盟优良传统结合起来,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把学习贯彻两个会议精神与强化盟内监督结合起来,完善规章制度,探索有效途径,提升制度执行力;把学习贯彻两个会议精神与履行参政党职能结合起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铮言、献良策,为建设繁荣、文明、幸福新白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