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专题调研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兰州市委召开重点调研座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1-07-13 09:33:14   点击:

IMG_20210709_141403xg.jpg


IMG_20210709_141403xg.jpg

7月9日,民盟兰州市委召开“关于推动我市中小企业规模化发展”重点调研座谈会,了解当前兰州市中小企业运行态势及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有关意见建议。民盟甘肃省委副主委、兰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兰州市委主委唐浩漩出席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统计局、市税务局等8个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兰州市经济界盟员代表纷纷发言,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唐浩漩在讲话中说,中小企业是培育发展新动能、创造就业岗位、增强市场活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近年来,兰州市多举措激发中小企业发展活力,取得了重要成果,但中小企业发展仍面临一些突出问题。民盟将认真汇总吸收大家的意见建议,形成调研报告及社情民意信息,向市委、市政府反映情况、提出建议,为促进兰州市中小企业健康发展鼓与呼。

(王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