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专题调研 >> 正文 站内搜索  
盟省委调研组赴省商务厅开展调研
文章来源:盟省委参政议政部   作者:   添加时间:2020-03-27 16:50:40   点击:

3月26日,省政协常委、盟省委副主委、省供销社一级巡视员王福明带领盟省委“‘一带一路’向西开放”调研组赴省商务厅进行调研座谈。省政协委员、兰州财经大学长青学院院长苏孜,兰州财经大学教授赵锋,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运营部副部长陆阳及参政议政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省商务厅副厅长吴镇图主持会议。

王福明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意义和目的。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杨丽平及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围绕国际贸易与“一带一路”、物流与口岸建设、对外开放等,介绍了相关情况、存在的困难和短板以及各自的思考。王福明表示,通过聆听大家的介绍,对我们开展好这项调研工作具有很大的启发,为我们开展下一步调研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思路和建议。

会后,王福明还主持召开了盟省委“‘一带一路’向西开放”调研组座谈会,就调研题目确定、调研路线设计、资料收集和调研组成员分工等,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1xg.jpg

(盟省委参政议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