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两会专栏 >> 正文 站内搜索  
盟员政协委员积极参加政协高台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1-11-23 16:59:18   点击:


会议期间,盟员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听取并审议了九届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了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向从大会提交了促进全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加快推进全县新能源产业发展、加快高崖子滩光伏产业园高质量发展、加大工业企业扶持力度、解决电动车充电安全问题以及培育高台县本土直播人才等调研报告,建诤言,献良策,充分展现了盟员政协委员胸怀全局、心系群众的责任情怀和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政协高台县第十届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民盟高台总支部委员会两名盟员李文红、王玉莲当选为政协高台县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

盟员政协委员表示,将以这次大会为契机,继续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尽职担责,为打造“红色文化名城”、建设“绿色生态家园”,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台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民盟高台县总支部委员会 蒋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