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两会专栏 >> 正文 站内搜索  
华池盟员政协委员参加政协华池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1-11-23 17:10:50   点击:

大图xg.jpg

11月18日至21日,政协华池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华池县南梁法官教育基地举行。民盟华池县支部王明珠、吴万良、高磊、王佳妮、谯红艳、张春、李海琴、庞来龙等八位盟员参加会议。

会上,八位盟员提交了《关于对华池县悦乐工业集中区新堡片区农户进行整体搬迁的提案》《关于购进新能源公交车的提案》《关于修建刘懋功将军旧居、刘懋功将军纪念馆的提案》《关于强化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监管提升改造效能的提案》《关于持续开发光伏、风电的提案》等 15篇提案,占本次会议提案总数88件的17%。提案主要涉及工业、新能源、红色景点开发、交通管理、老旧小区改造等多个方面。

会议期间,与会盟员在各小组讨论会上踊跃发言,讨论会议相关报告,为华池发展建言献策。盟员们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大会为契机,主动作为,多建发展之言,多献利民之策;切实把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主张意图宣传、推介到全体盟员和群众中,当好宣传员;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高质量发展大局上,树牢一线意识、保持一线状态、展现一线作为,做好践行者;不负时代使命、不负党政重托、不负群众期盼、不负政协情缘,坚守初心使命,勤勉尽责,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华池而努力奋斗!

1xg.jpg

2xg.jpg


(谯红艳 王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