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两会专栏 >> 正文 站内搜索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文章来源:盟省委宣传部   作者:   添加时间:2017-01-12 14:17:51   点击:

 00300027593_713c9d39.jpg

  1月12日,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上,盟员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听取和审议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了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相关报告;盟省委共向大会提交《关于加快绿色有机农业发展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提案》等17件集体提案。

00300027581_41899b34.jpg

省政协副主席、盟省委主委张世珍出席闭幕大会

  在10日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盟省委副主委王建林代表盟省委做了《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加快我省特色优势产业“走出去”》的大会发言,建议立足于我省特色优势产业和中亚西亚国家需求,以我省特色优势产业的技术转移、产能合作为重点,统筹规划,科学布局,加快优势产业“走出去”步伐。盟员马启昕做了《农村全面小康要实现“精神脱贫”》的大会发言,建议发挥政府作用、集中民间力量,组织调动农民,用先进文化占领农村阵地,丰富农民文化生活,从而增强农民的荣誉观念和集体意识,提升农民精神文化水平,促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盟员苏孜做了《 加强农村食品监管保障群众食品安全 》的发言。

 王建林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言

马启昕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言

苏孜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