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活动信息 >> 正文 站内搜索  
履职尽责担当,盟员再获表彰
文章来源:盟省委办公室   作者:汪新弟 李守礼   添加时间:2018-04-28 13:09:40   点击:

  2018年甘肃省政府参事工作会议于4月26日在兰州召开。

  盟员、省政府参事柴发喜、王世钦、车安宁、张淑敏、吕德文、周鹰,参事室特约研究员、民盟甘肃省委副主委刘刚等7人11篇调研报告或建议,分别荣获2017年省政府参事调研成果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具体为柴发喜参加的《攻克深度贫困堡垒,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关于精细精确精微脱贫攻坚的调查报告》,王世钦参加的《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区分开来”建立容错纠错机制研究报告》,车安宁、刘刚参加的《新思路:兰州发展研究报告》,车安宁参加的《在建设国家生态安全屏障框架下谋划甘肃发展》等4篇荣获一等奖,占13个调研成果一等奖三分之一强。张淑敏参加的《当前我省民族地区经济发展的现状与建议》,柴发喜、吕德文参加的《关于加强治理地膜污染的建议》,周鹰、吕德文参加的《关于当代宗教界代表人士的特点存在的问题及培训机制调研报告》,车安宁参加的《兰州现状分析报》,王世钦参加的《甘肃省净化政治生态形势和对策研究报告》等5篇建议或调研报告荣获二等奖,占17个调研成果二等奖三分之一强。柴发喜独撰的《关于给甘肃建投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国荒漠化防治(机械治沙工程)实验示范基地”批准(保留现有)两口机井的建议》,柴发喜、车安宁参加的《争取将甘肃列为“燃油添加剂”试点省份的建议》2篇建议荣获三等奖。

  此外,周鹰、吕德文荣获2017年度“优秀参事”称号,刘刚荣获“优秀特约研究员”称号,张淑敏、柴发喜、车安宁、王世钦荣获“称职参事”称号。

  据统计,民盟现有省政府参事室参事8名,分别是柴发喜、张淑敏、车安宁、王世钦、吕德文、周鹰、褚衍东、魏其奎。

省政府参事工作会议召开702.jpg